大陆民众恭祝法轮功创始人新年好

【新唐人2015年12月30日讯】2016新年即将到来,大陆各界民众纷纷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致以新年的问候。

江苏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部分明真相的世人恭祝慈悲的李大师新年快乐!



吉林省吉林市蛟河市明真相的家属祝愿大法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明真相世人问候师父新年快乐!

转眼又一年,明白真相的世人感恩师父慈悲救度!通过明慧网转达对师父的新年问候,盼望师父早日回国。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公安系统一名老警察祝愿法轮功李大师新年快乐!

上海市民恭贺李大师与家人新年快乐!

我们多位得了脑癌、肺癌等等绝症患者在您李大师的救度下而康复。我们借明慧网一角特向李大师跪拜:谢谢李大师的救命之恩!今后,我们仍坚持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上海数名市民叩首!

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快乐!

黑龙江宝清一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2015年12月22日

大法弟子不修炼的家人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四川省南充市阆中市古城学法小组与支持大法的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尊敬的师尊:您好!

新的一年到了,我们阆中市古城学法小组与支持大法的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感恩师尊对人类的无量慈悲与救度,千言万语表达不尽我们对师尊的感恩、爱戴,唯有敬上一句问候表达我们对师尊的感恩:师尊您好!师尊您好!遥拜叩谢师尊!

阆中市古城学法小组及家人
2015/12/19

山西省阳泉市矿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

随着正法进程的往前推进,诉江大潮势不可挡,明白真相的世人越来越多,所以我们一定要珍惜这万古的机缘,抓紧师尊为我们延续来的时间,努力修好自己,整体提高,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让师尊放心,

黑龙江省黑河市北安市一支持大法的世人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快乐!

新年即将来临,在此向李大师致以最诚挚的祝福,恭祝:新年快乐,家庭和睦,万事如意。我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法轮大法,并尽我所能的帮助大法弟子。

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明白真相的凡夫俗子恭贺李大师新年好!



自从明白了真相
我才活得有底气
谢谢大法保护我

辽宁抚顺新宾明真相一司机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北京昌平大法弟子家属恭祝李老师新年好!




辽宁抚顺新宾明真相一司机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辽宁抚顺新宾明真相一司机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清河六名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我们也代明真相的世人向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日照市明真相一世人恭祝李老师新年快乐!

山东省日照市一位名真相的老太太千叮万嘱,一定要向慈悲伟大的李老师表达谢意,感谢李老师的救命之恩!携全家向李老师叩首!祝李老师新年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平山县全体明真相的民众恭贺慈悲的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

中国大陆卫生系统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大法弟子及亲人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一大法弟子携明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