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气体爆炸 英住宅被夷为平地 洗衣机救老妇一命

【新唐人2015年12月29日讯】周一(当地时间28日)英国斯塔福德郡伍尔弗汉普顿市一所住宅发生气体爆炸事故,整间房子被夷为平地,屋内一独居七旬老妇因洗衣机阻挡保住了性命,只受了一点轻伤。

据东网报导,73岁的老妇阿尤布称,爆炸发生时她正在厨房的洗衣机旁,爆炸摧毁了整间房屋,洗衣机为她阻挡了大部分瓦砾,保住了她的性命。

邻居表示,爆炸发生时,他们以为发生了地震,后来又以为是炸弹爆炸。他们看到老妇的整间房子被炸得粉碎时,认为阿尤布很可能失去了生命,即使侥幸存活,也一定身受重伤,为阿尤布仅受轻伤感到意外。

救援人员称,他们抵达现场后发现爆炸的原因是气体爆炸,因为担心营救不当会再造成气体泄漏,只能徒手挖掘,大概花费2个小时才将阿尤布救出,幸好阿尤布只是脚踝骨折并受了一点割伤,休养一段时间就可以恢复健康。

(责任编辑:沈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