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暖冬破记录 民众假期往哪去?

【新唐人2015年12月22日讯】纽约市暖冬天气仍然持续,预计今年的圣诞节可能达到破记录的温暖气温,民众们对于圣诞节和新年假期有什么想法呢?

上个周末,纽约市的气温短暂下降,但目前又转暖,根据天气预报,今年的圣诞节将会在暖冬中度过,这样的天气,我们来看看大家怎么规划自己的圣诞节和新年假期。

近年来纽约市的冬天通常非常寒冷,降雪频繁,但是今年圣婴现象带来了罕见的暖冬,到目前纽约市还没有降雪,也让人们在今年的节日季有更多计划。

民众程先生:“可能是去KTV,然后再去打桌球。”

民众俞小姐:“圣诞节就上班,然后下班跟朋友出去玩吧,买衣服啊,因为有特价嘛。”“因为南方人嘛,所以还是很希望有下雪这种场景。”

民众周先生:“如果天气比较暖和的话,应该反而更想要出去玩吧。”“圣诞节的话,打算是和朋友出去看电影。”

民众Sunny:“去曼哈顿那边啰,比较近。”

情侣冯小姐马先生:“肯定会跨年,而且跨年是她生日,所以今年应该会过得挺特别的,然后圣诞节跟家人一起过,吃一下大餐这样子。”

尽管是难得一见的温暖冬天,有些民众仍然计划到外州渡过这次的圣诞和新年假期。

民众张小姐:“洛杉矶,或者往那个方向去玩。”

民众黄小姐:“跨年的话我想到加州去,我想体验一下没有雪的跨年。”“我到外州去,再回来纽约感受一下20度穿T恤衫的冬天。”

今年冬天虽然预计没有白色圣诞,但是对于喜爱户外活动的民众,或许是难得的好机会。

新唐人电视王姿懿、李凯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