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告沈阳于洪派出所与于洪国保大队

沈阳市于洪派出所和于洪国保大队的各级警务人员,特别是直接参与绑架和迫害我(我叫安永昶,是佟丽艳的外甥)的老舅妈——沈阳法轮功学员佟丽艳的那几个人:片警洪中凯[音],派出所张副所长,亲手抄家的国保大队某科长,于洪区国保大队负责人胡方立[音],于洪派出所所长吴尚林[音],和其他几个参与绑架、抄家的警务人员。请你们静下心来听我接下来说的话,因为如果你们一旦真的错过这次机会,那么未来你们将要面对的可能就不只是你们个人将被人间正义司法审判和清算,也可能殃及你们子女和亲人。

佟丽艳概况:法轮大法补救了佟丽艳破碎的家

一九九八年,佟丽艳的大儿子——曹波因为野浴溺水而死,悲痛欲绝的她决定和儿子一起走,所以采用过割脉、吃药(毒药和大量安眠药)等方式,但都被家人及时发现而制止。后来佟采用不吃不喝的方式躺在床上等死,丈夫曹景堂做的饭菜全部被她打碎扔在地上,昏迷时家人请医护为她打的吊针在她醒来后也全部被拔掉。这也给她的丈夫带来巨大的痛苦——儿子惨死不说,还要眼睁睁看着老婆活活饿死。曹景堂没念过书,口齿也不伶俐,不懂得表达,每天都只能生活在不尽的痛苦之中。这时与他们相识的法轮功学员将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音带请来他家,并嘱咐曹景堂,只要佟丽艳不睡着,就不停地放录音给她听。

就这样,佟丽艳由开始的根本听不进去,到后来听到师父讲到关于人的姻缘关系处而开始听进去,使她渐渐的从痛苦中走了出来,也从此开始了法轮大法修炼之路。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当局开始了全国的污蔑和取缔法轮功的非法行为,佟丽艳因为良知的感召,在已怀孕的情况下,顶着大肚子,从沈阳的农村赶到沈阳市和平区省委省政府上访,合法表达一位公民的权益。她的丈夫也因为对大法的无限感激,无条件支持她表达诉求。佟丽艳当天被警察非法抓捕后,强行关押到深夜才被放回家中。二零零零年农历新年前后,她生下了第二个儿子——曹宁。

佟丽艳在修炼前脾气非常不好,多次当众人面辱骂、殴打丈夫(一次过年时,就因为丈夫给了婆婆一百元钱而不依不饶,逼得丈夫在东北大冬天里倚在窗台上狠狠抽自己耳光,精神与肉体的双重折磨,让他痛哭痛苦不已),和婆婆的关系也非常紧张,几乎到了不能来往的地步。修炼法轮大法后,她像变了一个人一样,珍惜夫妻缘分,真心为丈夫付出,曹景堂也因此再次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无数次当众人面说,法轮大法给了他一个新的好媳妇。每年逢年过节,都主动买很多水果摆在李洪志师父法相前,规规矩矩跪下磕头后再起来离开。婆婆也被她修炼后变的善解人意和通情达理而震惊不已,多次制止他人辱骂法轮功。二零零二年,婆婆得患癌症,佟丽艳像侍候自己妈妈一样,每天起早贪黑围前围后,尽心尽力。给老人无限的安慰,婆婆临死前多次表示忏悔,后悔当初对她那样不公。她的辛劳付出,也在当地邻里间留下美名。

她家后来搬到当地的大棚区居住,她家大棚种植的东西生长好到出奇,她知道这是因为自己修炼了法轮大法而带来的福报。她不怕邻居知道真相,而主动向身边的邻居(有老邻居,也有从外地后搬来的新邻居)讲诉修炼大法的美好。一度让很多邻居都很热心的要看法轮功的书籍。

佟丽艳家所在地的大棚区是种植北虫草的,因为想要一个好的卖相,很多厂商鼓动当地的百姓用硫磺熏草。当地很多百姓也因此自欺欺人的用这种方式赚钱,佟丽艳因为修炼法轮大法,事事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坚决不用这种方式卖草,宁愿少赚。后来也因此在当地获得了认可,很多当地人和厂商在自己买虫草吃的时候,都选择来她家买虫草。但是,这在个过程中,佟丽艳家里真的因此少赚了很多钱。佟丽艳的儿子曹宁为了给家里省钱,一顿中午饭只花两元钱。吃了几年的时间。

佟丽艳实名起诉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不违反任何法律法规

中国宪法第41条规定,公民对任何国家机关和国家工作人员的违法失职行为,有提出申诉、控告或者检举的权利,任何人不得压制和打击报复。由此可见,佟丽艳起诉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不违反任何一条中国现行法律法规。相反,沈阳市于洪派出所与于洪国保大队以国家机器为伪动力,滥用公权力对善良公民实施非法抓捕和抄家才是严重破坏宪法、破坏法律事实和助纣为虐的无可推卸的恶人恶行。

法轮功(也叫法轮大法)在现行中国法律也未被定为邪教

中共当局对法轮功及法轮功学员的判决均无法律依据,所有对待法轮功的方式都是完全违反法律的政治迫害,它用来为法轮功学员判刑的所谓刑法第300条“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没有任何法律依据。任何律师都应当站出来为法轮功修炼者辩护。在中国的法律中法轮功也不是邪教,中共关于法轮功的文件,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二日民政部通告,到公安部通告,再到全国人大的决定,以及之后的两高院司法解释,均没有认定法轮功是邪教。根据可以查到的材料,中国人之所以被舆论导向以为法轮功是邪教,主要是一九九九年十月二十五日江泽民接受《费加罗报》记者采访时污成法轮功是邪教组织,以及一九九九年十月二十七日人民日报发表特约评论员文章《法轮功是邪教》,在此之外,最高法院要求下级法院学习人大决定和两院司法解释的一个通知中,也提到“法轮功”是邪教组织,但这三样东西显然不具法律效力,也不能作为司法依据。由此可以认定中国的法律根本没有核定法轮功是邪教。江泽民出于一己之私,不惜将自己的亿万同胞推向政府的反面,以莫须有的罪名施以酷刑打压折磨长达十六年之久。导致数百万原本健康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惨死于各类酷刑和医院中,江才是真正破坏宪法、破坏法律实施和逼迫各级警务人员知法犯法与执法犯法的罪魁祸首。

持有法轮功书籍,不触犯任何中国现行法律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和利用邪教组织犯罪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二)》第一条制作、传播邪教宣传品,宣扬邪教,破坏法律、行政法规实施,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依照刑法第三百条第一款的规定,以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定罪处罚:(一)制作、传播邪教传单、图片、标语、报纸300份以上,书刊100册以上,光碟100张以上,录音、录像带100盒以上的;

从数量上说,你们从佟丽艳家中搜出的超过七百本周刊就算是事实,可是,根据《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和利用邪教组织犯罪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二)》中明确提到的是邪教宣传品,强调了“邪教”两个字,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二日至今,中国没有一部法律、法规认定法轮功是邪教。也就是说,就算佟丽艳真的收藏超过七百本法轮功周刊那也同样不触犯任何中国法律。中国宪法第三十六条规定信仰自由,第三十五条规定言论自由。所以,佟丽艳持有的法轮功书籍、周刊是宪法赋予公民的基本权利,任何个人或国家权力机关都没有权力干涉。同时,中国《刑法》第二百五十一条规定:“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非法剥夺公民的宗教信仰自由和侵犯少数民族风俗习惯,情节严重的,处两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佟丽艳现在被沈阳市于洪派出所与于洪国保大队非法剥夺人身自由关押在沈阳市看守所数日之久,家人至今不能见到其本人,不知道她是否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佟丽艳的丈夫——曹景堂每天以超时做体力工作和不吃饭来麻醉自己,更至今不敢让佟丽艳的儿子——曹宁和妈妈知道佟遭到政府部门的非法抓捕,整天生活在无尽的痛苦和无尽头的绝望中。整件事情,从头到尾,知法犯法与执法犯法的就是沈阳市于洪派出所和于洪国保大队所有参与其中的警务人员。我以佟丽艳亲人的身份向你们保证,你们的行为我已经如实上报大赦国际、明慧网等国际人权机构,每一个参与的人和你们的亲人的信息,都将在不久的将来被详细的收录在追查报告中。如果再不知悔改,而继续助纣为虐,等到法轮功平冤昭雪、公审天下的那一天,你们不仅逃脱不了人间正义的审判,你们的亲人也将因为你们今天的所做所有而永生不能抬头做人。我一定追查到底!!!

正告中共各级警务与司法人员,中共最后不会保你们,也保不住你们。

“口头传达”迫害命令,等事后清算时就卸磨杀驴,用杀“替罪羊”(你们这些实际执行迫害的公检法人员,特别是年纪轻、下手毒的是最容易被利用的)的方式继续维持政权是中共生存的惯用伎俩。且不说在明革时红极一时的北京市公安局长刘传新畏罪自杀;文革后当局将当时最积极效忠“造反路线”的793名警察和17名军管干部拉到云南秘密枪决,事后只给家属一张“因公殉职”的通知单。也不说2002年6月在贵州唐平县掌布乡发现的一块距今两亿七千万年的“藏字石”在500年前崩裂的断面内自然形成六个繁体大字:中国共产党亡(“亡”字显得特别大,好像是人说话时的呐喊一样)在告诉人们将要发生什么。就说王立军叛逃美领馆、薄熙来被开除党籍、公职移交法办,和周永康失去权力后,江泽民为了推卸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与避免日后的法律制裁,命令其留在政法委内的残余势力于2013年8月12日出台了《中央政法委:公检法对办案质量终身负责》简称“八一二文件”,核心内容:建立健全合议庭、独任法官、检察官、人民警察权责一致的办案责任制,法官、检察官、人民警察在职责范围内对办案质量终身负责。明确冤假错案标准、纠错启动主体和程序,建立健全冤假错案的责任追究机制。对于刑讯逼供、暴力取证、隐匿伪造证据等行为,依法严肃查处。这是中共当局政法委出台的所谓“关于切实防止冤假错案的指导意见”。中共公检法在长达十六年对法轮功及学员的迫害中,制造出无数冤假错案,今天中共又在难以生存之际,为了达到欺骗民众的目的,再一次欲将被它利用的公检法人员抛弃,以维持其苟延残喘的独裁暴政。既保证了一边利用公检法迫害民众,又做到了一边将公检法人员作为替罪羊推上被清算的审判台。

这份文件至少所有中间层级以上的警务人员全部签字接受。也就是说,你们今天的知法犯法与执法犯法的行为对法轮功学员与法轮功学员家属造成的伤害将来你们要自己承担一切后果,不是说你执行命令和任务就可以推脱关系的。可见在江泽民眼里,你们就是他维持杀戮与迫害法轮功的活体工具,根本没有把你们当人看待。

再看看习近平这边,目前为止,今年习近平分别出访了美国和英国,一路上随处可见法轮功学员的“诉江”标语,且不说当地中共领馆花高价租用当地华人遮挡不成,反而受雇于中共使领馆的华人中相当一部分因为与法轮功学员的接触得知真相而签名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就说法轮功学员的长达十六年坚持不懈的反迫害,已经被全世界越来越多国家的百姓和政府所接受和动容。目前仅亚洲地区就有超过七十七万民众签名支持法办江泽民,各国政要纷纷站出明确支持法轮功学员起诉和法办前中共党魁江泽民。这些事情,相信习近平都会看在眼里。同时不说习近平会不会保江泽民,就说习近平上台这年以反腐为名拿下的官员: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李东生和其他落马高官都是在江泽民时期紧随其后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这种形式下去,你们还会认为江泽民会不被清算吗?请静下心来想一想你们未来何去何从吧?江泽民不会保你们,习近平又凭什么保你们?

不要因为自己今天的恶行影响了你们的子女、亲人

善恶有报是天理,仅举一例。辽宁省凌源劳改分局中心小学副校长张智学(女),在2002年分局晚会上编排一个诽谤法轮功的节目,她是主角之一。在分局办“洗脑班”期间,他特别卖力气,还经常向上级打法轮功学员的小报告,完全充当了江氏的打手。不巧的是,她上小学二年级的女儿,在去鸿凌热电厂玩时,不慎溺水死亡。

参与迫害佟丽艳的警察们,法轮功学员不会伤害你们和你们的亲人,但不是说你们可以就此任意行恶,就算你们不肯接听电话,也不是就拿你们没有办法了。既然你们坚持助纣为虐,那你们就不要怪有人收集你们家人——父母、子女和亲人的具体信息,法轮功学员会打电话或寄信给他们,询问一下他们是否知道她们的警察亲人在做什么?问一问,如果把他们换在佟丽艳丈夫、儿子或父母家人的位置上,亲眼看到自己的亲人仅仅因为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好人却被政府定成了邪教徒,亲人又仅仅因为依据国家宪法赋予的权利来维护自己的基本权益却要被抓捕和折磨,他们是什么感受?也问一问他们,当他们知道自己的维护社会治安保护公理正义的亲人事实上是助纣为虐残杀善良妇孺的帮凶刽子手时,他们还会怎样看待你们?

如果你还执迷不悟,甚至骚扰和威胁佟丽艳的其他亲人,我们还是有办法曝光你们!我们会给你们亲人的亲人,朋友的亲人,亲人的朋友,朋友的朋友打电话或邮寄信件,让你们身边越来越多的人认清你们的实际嘴脸……,何去何从,是你们自己的选择!

最后正告也敬告你们:为自己和自己的家人选择一个怎样的未来,决定权在你们手里。

海外法轮功学员,安永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