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获签证滞留香港 加国世姐:中共害怕

【新唐人2015年11月27日讯】正滞留在香港的第65届世界小姐加拿大赛区冠军林耶凡星期五举行记者会,她认为中国政府阻挠她参加12月19日的世界小姐竞选决赛,是害怕有勇气的女孩为中国人发声。

林耶凡在机场附近一间酒店召开记者会,除了香港本地媒体,还有国际多间著名通讯社及媒体。她认为中国政府阻挠她入境参加世界小姐竞选决赛,是出于恐惧。

加拿大小姐林耶凡:“我认为他们不想让中国人看到一个有勇气的中国女孩,能够回到中国站在世界小姐的舞台上,为中国人发声。我相信他们不想让中国人看到希望,和看到海外人为他们的人权奋斗的勇气。”

她很惊讶中共喉舌指她是中国的不受欢迎人物。

加拿大小姐林耶凡:“我并没有想到自己会被列入黑名单,我也没有想到中国政府会宣布我是不受欢迎的人。”

林耶凡表示会在香港停留几天,很欣赏港人对民主自由的争取。

加拿大小姐林耶凡:“我觉得最可贵的是普通的香港人,当他们敢说出自己的良知。譬如前一段时间有一位女教师(林慧思)非常勇敢的站出来讲话,也受到很多香港人的支持。就是这种很平凡的故事,才最让人感觉到最受激励的。”

她强调仍会继续为需要的人发声说公道话,绝不会放弃。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