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习近平破“七上八下”对下届常委的影响

【新唐人2015年11月27日讯】【今日点击】(2385-1)

提要
七上八下官场规则被打破
黄洁夫称死囚捐器官之说被误解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土耳其把俄罗斯的飞机打下来了,包括欧巴马都讲说,支持土耳其捍卫国家领土,证明那作为当时俄罗斯的战机,确实进入了土耳其境内。

土耳其也拿出了他们当时,在警告俄国飞行员的录音,但是生还的俄国飞行员和普京坚持说,没有进入土耳其境内。俄罗斯说了,不会对土耳其报复也不会发生战争。

结果一支支援队运输队被袭击,被空袭是土耳其的,人到最后的到某种程度上,人们的失控,人们感觉的失控,就是一种具体的人以极端自私的方式,在表达自己的诉求和表达自己的希望。

昨天我们在节目当中提到说,提到这个无极和正定县,有些朋友有感触说确实没想到。那如果从这个角度上说,你不得不引人思考,其实这是今天人,可能中国社会面临的,它真正的事情是非常更大的事情,所以你看不到。

政论家们在面对今天中国的事情,发出他自己的高论了,因为超出这些政治家、中国问题专家,中国问题时事评论家的范围,超越他的能力、超越了他的知识,发生的一切是那么简单。没有铺垫,直接了当,这么自然,但它真的就发生了,这就是现在的中国。

七上八下官场规则被打破

太阳报有篇报导,这个报导写得呢挺直接,今天主政的人,把当初江泽民所立下的七上八下的规矩给破了。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七上八下官场的规矩被打破。

今天主政的人上台后不按常理出牌,在党务、外交、军队、政法等领域,屡有惊人之举。而近期的人事任命,打破了七上八下的潜规则,这对中共十九大的人事布局,产生深远影响。

它用了一个词,上台后不按常理出牌,这个常理是什么?这个常理是共产党的道理,对不对!这个常理是原来订的规矩,对不对!

我在节目当中跟大家说了,你不要把共产党当成万岁,你不要认为那是规矩,那是你笨了,那是你跟不上潮流。

文章讲说最近中央决定,马俊清任吉林省委的副书记,李康任广西的自治区的常委,而刚刚辞去江西省的副省长职务的朱鸿,首次以江西省常委秘书长身份,出席这个活动,但这3个人有个特点,这个3个人年龄都58岁了。

七上八下本来都应该下去,结果他们又都上去了。七上八下谁订的规矩?江泽民订的。

文章讲,在十五大之上,江泽民为了乔石出常,就是从常委当中打出去,利用乔石将近73岁,与曾庆红协商,拿出了政治局常委70岁退休的规矩,在薄一波的支持下,逼迫乔石离开,70岁由此成为中共政治局常委的年龄的红线。

所以你看到了薄一波再次出现,薄一波、曾庆红、江泽民狼狈为奸,横扫当时中共的政坛,目的是让薄熙来上台。

到了十六大时江泽民任了两届总书记,必须退休。当时政治局常委的李瑞环68岁,没到70岁大限,在这种情况下,李瑞环应该留在政治局常委,这样的话对江泽民不利。所以曾庆红又出了个点子:七上八下。67岁可以再任常委,68岁必须退休,成功逼退李瑞环。

李瑞环下来,江泽民卸任,这是当时说的。2002年,当胡锦涛以为成的时候,结果张万年逼宫,宫廷政变,张万年以军委副主席的身份,全军要求江泽民同志留任军委主席两年,就把胡锦涛玩了,把李瑞环涮了。

所以我跟大家说过,曾庆红、江泽民狼狈为奸,江泽民是狼、曾庆红是狈,曾庆红是不露面的。

文章讲,不过70大限,七上八下,并非纳入中共党章的条例,就像常委不得立案调查一样,仅仅属于中共某次政治局常委的决议。

这文章写到这就瞎掰了,对不对!为什么叫瞎掰?什么叫党委的决定,什么叫党委的决定,当初曾庆红出主意,江泽民这么去说出来,李瑞环就不敢不退、乔石就不敢不退。

什么叫党委的决定,这文化人就是文化人,党在他手里头,道理很简单,今天同样,对不对!地方不得妄议中央,先把条规拿出来,再开五中全会,谁敢说话打死你,谁是党中央?这个东西。

你为什么非要按照他那个套走?你记住今天共产党,一定死在共产党的一切规章制度下,死在共产党手里头,一定死,就是这么回事儿。

所以这是我说这是天灭中共的概念,就像我一直跟大家说,这个圈得画圆啰,今天画完了,今天在走向结束中。

活摘器官,昨天我节目当中提到这事儿。有朋友也提到说,他说涛哥挺有意思,你只要一谈到有关器官移植,活摘器官的时候,五毛就出来了,这是最后一个要命的地方。

但有关活摘器官的事情,和器官移植的问题,从2012年开始,你到现在你没看见第二个人,你只看见黄洁夫一个人在台面上,这是非常邪门的事情。黄洁夫在台面上说的所有的话,都是为了掩盖活摘器官4个字。

他承认的、否认的、编出的瞎话,说出的实话,把责任推给了周永康,说一切都是周永康干的。我只不过是拿刀子,而我这把刀,摘别人的肝的时候是周永康递给我的,他一切的说法都是为了把自己摘出来,然后回避活摘器官4个字。

其他的什么东西都是假的,其他的都是瞎掰,狗熊掰棒子瞎掰。而我们在节目当中直接提到说,这是非常诡异的现象,黄洁夫现在就像被耍猴一样,是只猴。

在谈中国的器官移植问题,在谈中国的器官移植问题,对吧!它出现了一个什么样的客观现象,从2006年活摘器官在美国被揭示出来,到了现在2015年,黄洁夫永远到时间就出来提到说,中国的器官移植的合法性。

让人们知道说活摘器官这件事情的真相,还没有揭示出来,黄洁夫以反衬的方式,以自己类似污点证人,要把自己洗净的方式,在始终保持着活摘器官4个字,出现在世界的媒体上。

背后有只大手玩他的,中国官员称死囚捐器官之说被曲解,黄洁夫否认中国新的器官移植系统,允许从死囚犯上摘取器官,而他之前的评论明显的存在着这种做法。

黄洁夫称死囚捐器官之说被误解

持续做下去的漏洞,那黄洁夫讲这是人家曲解了他的说法,怎么叫曲解呢?他说这种说法是一种撒谎,歪曲我的说法。在那个语境下,在那个说话的环境之下,我说的都是哲学层面上的。

人家有文化,不光能够摘肝玩肝,把别人弄死了,人家有文化,人家是哲学家。

你别拿村长不当干部,真的。你知道党的官员都是有文化的,摘别人的肝都是在哲学的基础上的。

作为医生,我们不能拒绝囚犯的善意和良知,但是在实际操作的层面上,我们不能把他们归为普通平民的捐献,绝对是哲学的,绝对是哲学的。就像马克斯的理论,马克斯的辩证法一样。

一位姓李的先生讲,黄洁夫是在诡辩,中国要立法禁止使用囚犯器官,只有颁布新法规才能让世界信服,他说只有颁布新法规才能让世界信服。

那我们颁不颁布新法规我们放一边,今天没有人相信,黄洁夫代表中共中国共产党,所描绘的有关中国的器官移植的现象。

我跟大家讲了,他就是只猴,他用反衬的方式在提醒着人,活摘器官是压死中国共产党的,最后一棵稻草。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