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青年大学毕业 垃圾车前叩谢父恩

【新唐人2015年10月8日讯】早前泰国青年卡朗纳隆(Klanarong Srisakul)从泰国著名学府朱拉隆功大学毕业。深知学位得来不易的卡朗纳隆,为感谢父亲多年的培养,在父亲所开的垃圾车前向父亲下跪叩头谢恩,并将这一事件上传facebook,还写下一段感人文字,向父亲表达谢意。卡朗纳隆的举动在网上引发轰动,得到多位网友追捧。

卡朗纳隆的父亲只有小学4年级的学历,靠开垃圾车维生。没有学历的父亲将一切希望放到儿子身上,竭尽全力培养儿子,希望儿子可以学业有成。

卡朗纳隆没有辜负父亲的期望,他发奋读书,最终考上了泰国著名大学。卡朗纳隆表示,自己小时候并不喜欢父亲,更因为父亲的职业而感到丢脸,不明白父亲为什么不能像其他家长那样穿得文质彬彬。长大后他明白父亲的苦心,努力读书,希望可以报答父亲的养育之恩。

卡朗纳隆说,他曾打算参军,但没能通过测试,当时父亲十分难过,他忘不了父亲流泪的样子,现在他大学毕业了,父亲也可安心了。

(责任编辑:沈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