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白气球魔幻点缀 英古迹柯芬园好壮观

【新唐人2015年08月29日讯】英国国家二级古迹位于伦敦市中心的柯芬园市场,在10万颗白色气球的壮观妆点下,令原本人声鼎沸的市场更添热闹气氛,访客十分惊喜的纷纷拿出手机拍照。

柯芬园(Covent Garden)邀请法国艺术家贝堤雍(Charles Petillon),以10万颗白色气球妆点这19世纪建成的南廊。


贝堤雍表示,这项装置案非常具有挑战性,除了要传达柯芬园在伦敦市心脏地位与居民每日生活的重要性,并要将过去历史与现在连结,透过气球作为隐喻,希望参观者能借此对身边的事物有不同平日的观察。

对于第1次在海外布展,贝堤雍坦承很荣幸也很紧张,他说,“我可不想成为破坏柯芬园的法国人”。


贝堤雍为凸显柯芬园的地位,以“心跳”(Heartbeat)为主题,据悉,他与20多位工作人员花了5个晚上,将10万颗大小不同的白色气球装置完成,全长54公尺、宽12公尺,重量达320公斤。

这项气球装置展已于27日登场,将展出一个月。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