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生命献台湾 93岁李登辉无畏批评

【新唐人2015年08月23日讯】前总统李登辉发表日治时期历史观点,遭国民党的严厉批判,马总统也要求李登辉道歉。对此,李前总统回应,如果说实话的人要道歉,那胡扯的人要怎么办?

连日来被国民党猛烈攻击,李前总统受访时说,因为国民党选举不顺利,才借机修理他。

前总统李登辉:“为了这次选举不顺利,制造一些事情来修理李登辉,说老糊涂如何如何,无所谓啦,的确是老了但是不糊涂。”

对于马总统要求他道歉。

前总统李登辉:“老实人要道歉,那胡扯的人要怎样?我1923年生的,日本时代我有去当兵,对不对?那时候不是跟中国厮杀,是和美国厮杀。”

再次提出他对台湾日治时期的史观,李登辉在募款餐会上说,他一生的理想就是希望台湾摆脱外来政权统治。

前总统李登辉:“登辉今年已经九十三岁,算一算我可以再为台湾做事贡献的时间大概只剩下五年左右,为了打造更加成熟的民主社会,我要将我最后的人生奉献给台湾,全力为台湾打拼,继续推动第二次民主改革。”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也出席餐会,两人并肩而坐,不时交头接耳。台北市长柯文哲低调现身餐会外头,被媒体频频询问和李前总统谈了些什么,柯文哲没有多说快闪离去。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玄青、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