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2日国际快讯

【新唐人2015年08月13日讯】8月12日国际快讯

1. 英外相北大演讲 呼吁南海航行自由
英国外交大臣哈蒙德周三在中国北京大学发表讲演,形容英国对于南海局势的稳定“利益攸关”,呼吁根据国际法确保在这一地区航行和飞行的自由,并希望亚洲和全世界其他地区的冲突都按照规则而不是力量来得到解决。

2. 脱疫有望 非洲1年未传小儿麻痹病例
在国际医疗组织努力下,非洲已有1年未传出小儿麻痹症案例。若能再持续2年,世界卫生组织就能宣布非洲脱离小儿麻痹症疫区。

3. 心怀不满 北韩副总理传5月遭处决
消息人士周三透露,北韩副总理崔英健疑因为对最高领袖金正恩推进山林绿化的政策不满,今年5月遭秘密枪决。金正恩上台以来,已处决超过60名心怀不满的官员,人数超过金正日政权。

4. 杀害资深警官 德州将执行死刑判决
得克萨斯州亨茨维尔的监狱定于周三下午6点处决丹尼尔•洛佩兹,这名27岁青年因2009年杀害资深警官斯图亚特.亚历山大,被法院判处注射死刑,不得上诉。他将成为美国最高法院1976年恢复死刑以来,德州第528名被处死的罪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