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经国王允许擅自结婚 比王子丢继承权

【新唐人2015年08月05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比利时阿梅德奥王子被宣布失去其王位第六顺位继承人资格,原因是他去年迎娶意大利贵族之后前,没有按照比利时的法规,事先得到国王的许可。

比利时阿梅德奥王子(Amedeo)是比利时现任国王菲利浦一世(Philippe I)唯一的妹妹阿斯特丽德公主(Astrid)的长子,之前位列第六王位继承人。排在他之前的分别为菲利浦一世国王的四个儿女和自己的母亲。

大纪元8月4日报导,阿梅德奥王子去年7月5日,在意大利罗马迎娶意大利女记者、贵族之后伊丽莎白(Elisabetta Maria Rosboch von Wolkenstein),但却没有按照法规,事先征得国王的同意,按照规定,他失去了王位继承权

报导介绍,1986年2月22日出生的阿梅德奥王子,有3个妹妹1个弟弟,高中在英国肯特郡就读,之后从伦敦经济学院获得学位,2009年至2012年就职于纽约的德勤会计事务所(Deloitte)。

此外,阿梅德奥王子曾进入比利时皇家陆军军官学校进修,曾效力于伦敦经济学院橄榄球队。阿梅德奥王子与妻子早在纽约就已经同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