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经文处新处长到任 首日即拜会侨社

【新唐人2015年07月09日讯】7月8日,旧金山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新处长马钟麟,在抵达旧金山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就前往中国城拜会传统侨社。

7日晚,20多位湾区侨务职代表及经文处工作人员到机场迎接新到任的经文处处长马钟麟。

中美文化艺术协会创会会长夏玉珠:“我们华侨们都非常期盼,所以大家很多人都来这边接他。”

马钟麟曾于1989-1996在旧金山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服务。

旧金山经文处处长马钟麟:“那时候离开旧金山以后,我跟朋友开玩笑说,我的心留在了旧金山,大概是上天听到了我的心愿,这次又给我这个机会重回旧金山湾区。”

马钟麟表示经文处的大门为大家敞开,随时欢迎侨胞们提供谏言和指教。8号首个工作日,他就到旧金山中国城拜会侨社。

旧金山经文处处长马钟麟:“未来我们会勤劳的走访侨社的各个侨团,拜会各位侨团领袖,跟各位侨团领袖多沟通,聆听各位的指教和谏言。希望借此可以继续提升驻旧金山办事处对所有侨民的服务。”

中华总会馆关健中代总董发言表示欢迎,并感谢马处长第一时间来看望侨社。随后,商董代表林炳昌向马钟麟介绍了到场的中华总会馆商董,以及各侨社的代表。

在此之前,马钟麟在帛琉共和国任公使,而前任处长傅正纲则因身体原因请求回国。

新唐人记者蔡迅、李兰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