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5年07月03日讯】7月2日财经速瞄

1. IMF:希腊经济稳定还需要500亿欧元

周日希腊债务问题将面临全民公投。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警告,希腊不仅需要债务纾困,未来三年还需要500亿欧元才能稳定经济,并且强调给希腊的援助需要延长偿债期限,设置低利率。同时,IMF对希腊的经济增长预测也从原来的2.5%调降为零。

2. 美国就业稳步增长 失业率7年新低

美国六月新增22万3千个工作机会,保持平均每月新增就业超过20万人的势头,失业率从5.5%下降到5.3%,为7年来新低。但有43万2千人离开就业市场,令劳动参与率跌至62.6%,是1977年以来最低。可能会影响对美联储9月升息的期待。

3. 经济环境好 曼哈顿房价再创新​​高

纽约曼哈顿房价节节高升,今年第2季度公寓的平均价格为187万美元,较去年增加11%﹔平均每平方米1万4300美元﹔公寓售价中位数为98万美元。三房或四房的豪华公寓需求增加,销量同比上升20.6%。高房价也推升租金升高,目前近99%租赁房屋已租出。

4. 捷蓝与达美航空抢占跨美长途市场

过去两周,美国联合大陆航空公司调整跨两岸的高端市场,其豪华经济舱十月底将停飞纽约肯尼迪机场,转向新泽西的纽瓦克机场。捷蓝航空立即抢占空档,今年秋季将增加这一航线的班机。本周,达美航空也加入竞争,而且计划用波音767承担部分纽约旧金山之间的飞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