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房长年空置 主计长提建议

【新唐人2015年06月25日讯】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今天表示,纽约正经历房屋危机,数万人在排队等着政府分房子,但房管局却让不少房屋长期空置。他公布了一份报告,详细罗列了他的审计结果。来看报导。

在房产市场昂贵,几乎寸土寸金的纽约市,有82间公寓空置至少3年,79间超过7年,还有80间空置了10年以上。

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更不可思议的是,有一间房子从94年空到现在,那时候还是克林顿总统执政呢。”

纽约房管局(NYCHA)公布的空置公寓总数是2,342间,但数据并不确凿,因为其中有一些已经被人非法占据,或被市政机构使用。

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你们都知道有一个老笑话,敲敲门问谁在里面?这笑话今天用上了,因为房管局不知道谁在里面。”

纽约主计长斯静格周三公布了这项审计报告,批评房管局监管不力,流失租金超过800万美元。

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270,000人在排队等房,人们等房急得要命,你们不能让房屋白白空置,一年又一年,也不给解释,也没有规划,总拿修护当借口让房屋空着。”

基于此,市主计长办公室向房管局提出一些建议,包括:改善工作,尽快修复空屋;尽最大努力将空屋租给新房客;定期检视空置公寓,及时更新记录等。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约克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