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华裔女 升任微软亚太业务经理

【新唐人2015年05月06日讯】25岁芳龄的新西兰华裔女子玛丽安娜‧马(Marianne Ma),由实习生做起,一步一步,凭借自己出色的才华,短短几年间,就一跃成为微软亚太地区的业务经理。

玛丽安娜起初只是微软新西兰子公司的一名实习生。大约3年前,她在奥克兰大学完成了市场营销学业,之后通过学校招聘正式进入微软,负责微软新西兰子公司与合作伙伴团队的工作。

由于工作出色,年仅25岁的她,就被委以重任,成为微软亚太地区的业务经理,开始在新加坡工作。今后,她将负责为微软管理层、产品开发人员、客户等制定发展与沟通的策略。其工作将直接向微软亚太地区总裁汇报。

对于自己的成功,玛丽安娜坦言,这对她来说是梦想成真,她对在新西兰子公司的锻炼充满感激。

微软新西兰子公司负责人也表示,玛丽安娜是一个很有才华的人,对于她所取得的成绩,感到十分开心,也很为她感到骄傲,并祝她在微软亚太地区的领导团队中事事顺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