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头马”张震远欠薪待判刑

【新唐人2015年04月21日讯】上星期因拖欠三间公司过亿港元被法院颁令破产的头号梁粉、前行政会议成员兼前商交所主席张震远,星期一因拖欠员工薪金一案再次出庭,法官押后至本周四宣判。

前行政会议成员张震远担任商交所主席期间,拖欠员工薪金近34万元,上个月承认二项控罪。早上8时多,张震远抵达九龙城裁判法院,裁判官决定将案再押后到周四宣判。

已经破产的张震远,获准以五千元继续保释,他中午离开九龙城裁判法院遭大批传媒追问。

记者:“张先生,‬是否梁振英帮你交租,商交所的租是否梁振英帮你交的。”

前商交所主席张震远:“我只回答这条问题,不是!”

记者:“不是什么啊,张先生!”

记者:“怕不怕会坐牢啊!”

记者:“张先生,现在心情如何啊!”

记者:“不是什么人筹钱啊!”

记者:“法官质疑你租金从哪里来!你有什么回应!为什么破产还可以住豪宅!”

张震远最后在助理的安排下乘车离去。

被称为“头号梁粉”的张震远2012年在行政长官选举期间,担任梁振英竞选办主席,梁上任后被委任多项重要公职,又被称为公职王。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