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小学生心碎留言:我希望老师知道⋯⋯

【新唐人2015年04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科罗拉多州一名小学三年级老师请她的学生写下“我希望老师知道”的心声,收到的答案让人心碎。

26岁的史瓦兹(Kyle Schwartz)是科罗拉多州丹佛市西南部Doull小学的三年级老师,她的学生年龄在8到9岁之间。日前,她要求所有的学生写给她一封信,告诉她,他们想让她知道的事情,希望以此锻炼学生的写作能力,也能借机让她了解孩子们心里在想什么。

收到的学生回复,让这位老师心碎且惊讶,她在推特上分享了这些孩子们写的留言,让很多人感概。

Doull小学与美国其它普通小学的最大不同是,这里西语裔的孩子非常多,占约90%,其中近半孩童正在学习英语。史瓦兹在推特上公布的一则小女生的留言透露,她的父亲数年前被遣返回墨西哥,这一情况让史瓦兹很震撼,因为小女生每天到学校来的时候,都是面带笑容。

“我希望老师知道,6年前我3岁时,爸爸被遣返回墨西哥,我从此再没见过他,非常想念他。”

另一名小女生说,自己放假的时候没有人一起玩,这让史瓦兹心碎不已,她希望其他同学能够与这名小女生一起玩耍。

“我希望老师知道,我没有一起玩的朋友。”

“我希望老师知道,我的阅读日志常常没签字是因为妈妈不怎么在家。”

“我希望老师知道,我家里没有铅笔写作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