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小兄妹街头独自玩被捕 父母或被起诉

【新唐人2015年04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马里兰州总是让年幼的一对子女在外独自玩耍的父母,如今遇到麻烦了,孩子在公园独自玩耍的时候被警察带走,他们或许将被起诉忽视儿童罪。

马里兰州蒙哥马利县(Montgomery)警方,4月12日傍晚4时55分再度接到报警,表示10岁的Rafi和6岁的Dvora独自在公园玩耍,旁边没有任何人看护,很危险。

按照法规,警方赶到现场带走了两个孩子。Rafi在车上跟警察说,他们就住在2个街区、大约1英里以外,警察可以送他们回家。但屡屡接到报警,屡屡警告两个孩子的父母丹妮尔(Danielle)和萨沙•买提乌(Sasha Meitiv),但这对夫妻还是任由年幼的孩子独自在街头穿行于红绿灯路口,独自在街头、公园玩耍,于是这次孩子们被送到2个半小时车程以外、位于罗克维尔(Rockville)的儿童保护机构。

目前,蒙哥马利县警方正在跟蒙哥马利县儿童保护机构联合调查住在Silver Spring的买提乌夫妇,这对夫妇仍为自己辩护,强调说,他们知道自己的孩子在什么地方玩耍,而且是他们同意孩子们出去玩的。

买提乌夫妻说,他们当天在下午大约4点的时候送孩子去公园,并且告诉孩子,他们应该在6点时自己回家。不过直到6点半,这对父母才开始出来找孩子。

买提乌夫妻抱怨,照料孩子的义工直到晚上8点才通知他们孩子的情况,并且直到晚上10点半才允许他们接孩子回家,而且为了领回孩子,他们必须签署一份协议,承诺不会让孩子处于照管缺失状态。

根据马里兰州法律,8岁以下的孩子在房间或汽车内必须有人看护,看护者必须大于13周岁,但法律并没有规定在户外,8岁以下的孩子必须有人看护。这就是说,买提乌夫妇钻了一个空子,并没有违法。不过儿童保护机构表示,让2个年幼的孩子独自在外玩耍非常危险,可能会发生孩子玩耍时的意外,过马路时的意外,或遇到坏人等。

从去年12月开始,买提乌夫妇就不断被附近街区的人指控,任由2个年幼的孩子独自上街,但这对夫妻一直以锻炼孩子的独立性为理由加以搪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