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分遇上寒流 纽约雪飘飘

【新唐人2015年03月21日讯】各位晚上好,欢迎收看今日大纽约节目。明天就是中国传统节气中的春分了,从理论上说,这一天全球昼夜等长。在春分之后,北半球各地白天渐长夜晚渐短,标志着正式进入春季了。可今天纽约却又飘起了一场雪,再次让对春天殷切期盼的纽约人感到失望。

在即将踏入春分之前,纽约市又飘起了一场小雪,迎来了春季前最后的一股寒流,看来想要享受春天的温暖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了。

就在纽约人以为即将回暖的时候,在中午12点多开始,纽约市又飘起了雪。

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表示,这次的寒流将波及整个美国东北部地区。

降雪伴随着强风,将导致气温降低10个华氏度左右。而往常每年的这个时期,纽约地区最高气温都50华氏度(摄氏9度)左右。

到周五晚间,降雪会变成冻雨,预计持续整个晚上,纽约市的降雪量可能累计1∼3英寸。

市民要做好御寒措施,遇上紧急情况,可以拨打311求助。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