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风景线 法轮功学员全球景点反迫害

【新唐人2015年03月09日讯】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16年未止,据了解,今年二月份,中国大陆至少有225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绑架,全球法轮功学员,持续自发地,在国际知名景点,用和平方式讲述中共暴行。

许多熟悉的景点,法国巴黎艾菲尔铁塔、日本富士山,甚至是远在以色列,观光客常常可以看到当地的法轮功学员,举着看板说明、或是祥和炼功,或是演出行动剧。

当地的法轮功学员没有名牌、没有制服,虽然不同种族、不同年纪,说着不同语言,但都有同样一颗坚持的心,要用和平良善方式,向中国大陆游客讲述,已经在中国发生16年的迫害。

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也有同样风景。

洛杉矶法轮功学员时振华:“就是希望中国人不能错过这个机会啊,来一趟美国不容易,听到真相也更不容易。”

洛杉矶音乐家Ashton Bellez:“他们整日站在这里,为他们的理想抗争,我支持他们,我非常尊敬他们所做的,因为他们非常用心。”

而在联合国总部外,法轮功学员更是年年用行动,向各国代表讲述中国人权真相。

法轮功学员大卫:“过去多年,我们多次来到这里(联合国前)或它处,希望人们关注法轮功在中国大陆遭遇的­迫害。”

据了解,今年二月份,中国大陆至少有225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绑架,147人无辜被判刑,而全球法轮功学员,持续自发地,在国际知名景点,用和平方式讲述中共暴行,海内外反迫害的浪潮,越来越高。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