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两会与成龙面贴面 宋祖英今年孤独显老

【新唐人2015年03月04日讯】中共两会不仅被称为“富豪俱乐部”,而且也是“明星俱乐部”。3月3日,中共全国政协会议在北京开幕,汇聚了中港两地的影视演艺明星。其中,去年两会与港星成龙演绎了一段面贴面“亲热戏”的宋祖英孤独的坐在座位上,颇显老态。

3日下午,宋祖英、赵本山、成龙、宋丹丹、陈道明等明星委员纷纷现身,成为场内场外媒体和众人追逐的对象。

赵本山去年开始就霉运缠身,至今还在风口浪尖上,他低调躲过了上千的记者跟踪,进入了会场。

另一位与赵本山一样身陷负面新闻的宋祖英,孤独一人坐在会场上等候开会,并显得面容苍老。会议结束后,宋祖英行色匆匆,全程拒绝回答记者任何问题,连声“谢谢”离开会场。

宋祖英和赵本山两人均连续两度缺席春晚。今年的2月19日,《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转载《人民网》2月13日的图文报导《揭秘领导人的春晚故事》,点名江泽民和宋祖英都是1990年第一次亲临《春晚》。而坊间一直盛传宋江二人就是在这一年的春晚勾搭上的。

党媒再次“高级黑”宋江二人的暧昧关系,影射宋祖英的后台老板江泽民出了大问题,只求自保,根本无法顾及情人了。而无大树遮阴的宋祖英,也从春晚红人到被春晚抛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