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兄带6岁妹独行 美玩忽父母遭调查

【新唐人2015年03月04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马里兰州一对夫妻让自己一对不到13岁的年幼儿女在街上独行,被调查。

今日美国报导,买提乌(Meitiv)夫妻住在马里兰州的Silver Spring。警方已经数次接到报警,表示这对夫妻让自己10岁的儿子带着6岁的女儿,独自步行1英里(1.6公里)或数个街区到公园、操场等地玩耍。

妻子丹妮尔(Danielle)说:“第一次(被告)吓到(我们),就像木了一样,是种打击,让我们不安。我看看丈夫之后说:‘我不敢相信他们认为我们做错了。’之后我开始哭。”丹尼尔一直在为自己与丈夫辩护,她说这是他们的教育方式,希望孩子能够尽早独立。

按照马里兰州法律,8岁以下的孩子在房间或汽车内必须有人看护,看护者必须大于13周岁,但法律并没有规定在户外,8岁以下的孩子必须有人看护。

不过不断有人报警,马里兰州儿童保护组织开始调查买提乌夫妇的行为,而当地媒体报导,认为这对夫妻为人父母的方式是“放养”,涉嫌玩忽职守,但买提乌夫妇仍然我行我素,让10岁的儿子Rafi带着6岁的女儿Dvora走过红绿灯路口,自行出去玩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