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会游行庆功宴感恩义工

【新唐人2015年03月03日讯】20年来法拉盛中国新年大游行一年比一年盛大,这一切都离不开义工的默默付出,为此主办方法拉盛华商会,特别举办感谢餐会,来看报导。

华商会为所有参与的义工准备了丰盛的庆功宴,法拉盛大游行能够成功举办,靠的正是他们的努力和20年来不懈的支持。

法拉盛华商会理事长徐朱留弟:“感谢所有的义工,真的我们的义工团队已经巩固十几年了。”

法拉盛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所有的市长、州长来到法拉盛,看到我们扶老携少,还有我们队伍的庞大,这是大家共同的荣耀,所以我们要感恩的人太多。 ”

参与的义工也感到只有身在其中才能感到真正的快乐。

义工吴经端:“每一年都觉得挺辛苦,因为是天寒地冻的时候来举行,但是我觉得看到群众的欢呼,看到大家的热情,看到他们对我们农历新年的喜悦,那你做义工就值得了。”

义工杨嘉萍:“这是大家一同辛苦努力做出来的成绩,不是几个人或是我们。”

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众议员金兑锡和市议员顾雅明也到场表示感谢,作为民选官员他们将继续在州和市政府为法拉盛发声。

新唐人记者姜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