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肯德基推出Scoff-ee Cup 可“食”用的咖啡杯

【新唐人2015年3月1讯】(新唐人记者卢欣综合报导)英国肯德基(KFC)将于今年在英国某些分店推出环保、可“食”用的咖啡杯“Scoff-ee Cup”。民众在享用咖啡时,能够同时将咖啡杯一并吃掉。

根据台湾媒体的报导,英国肯德基近日发布消息表示,在推出新产品“西雅图最加咖啡”时,一同推出“食”用的“Scoff-ee Cup”。

Scoff-ee Cup的作用就像甜筒,但是外型如同一般的杯子造型。咖啡杯的外表是食用糖包装,内层则是由特殊原料制成、口感如同威化饼的饼干与能够耐热的白巧克力组合而成,内盛装西雅图最加咖啡。民众在饮用美味的咖啡时,同时也能够享受甜点。

肯德基发言人拜诺表示,顾客若是想品尝蛋糕,何不点杯咖啡随后将杯子吃掉!?肯德基目前花时间尝试可食用的包装,日后将以限量推出的方式,测试Scoff-ee Cup能否成为产品。Scoff-ee Cup目前尚未上市,也没有计划在美国推出,此产品将于今年在英国部分分店推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