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虐母为驱魔 台杀母留学生疑患精神病

【新唐人2015年02月26日讯】22岁的台湾留学生陈兆明于二月初,先用锤子和三英寸钉子袭击来美探望他的母亲温艺童,后将其勒毙,目前被以谋杀罪起诉。警方早先曾透漏,被告将母亲绑在椅子上凌虐可能长达12小时,号称是在为母亲驱魔,案发公寓内血迹斑斑,惨不忍睹。而被告也因将自家猫咪扔出窗外,被控虐待动物。

陈兆明被控于2月1日虐待及杀害母亲一案今天过堂,他的律师提出无罪抗辩,并有信心检察官不会求处死刑,初审公听会将于3月25日举行,目前陈在押不得保释。

陈兆明的代表律师邓洪对媒体表示,几次面谈后发现被告精神错乱、是非不明、出现幻觉且患有遗传性精神分裂症。若法庭鉴定陈确实有精神障碍,则需先治病,后审判。

出事前三周,被告遭受失恋打击开始出现行为异常,也患有精神疾病的母亲特别二度来美想带他回台湾接受治疗。

警方表示被告曾拨打911称有人自杀,但后来承认了罪行。

新唐人记者李姗、张文刚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