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计划弟弟令完成美国豪宅曝光

【新唐人2015年2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唐美华综合报导)原中共统战部部长今计划落马前,其弟弟令完成就有传闻被调查,但一直没有得到中共当局的证实。近日,海外媒体纷纷报导,令完成在美国北加州洛杉矶亚凯迪亚拥有的一栋豪宅。

2月24日,博讯网报导,令完成(化名王诚)在美国北加州洛杉矶亚凯迪亚(Arcadia)拥有一栋豪宅,这栋豪宅的地址是:6105Terracina Ct, Loomis, CA95650,建造年份是2008年。占地面积为2.5英亩。

在美国房地产网站(Zillows),有关该豪宅的讯息显示,房子有5个卧室,6个洗手间,占地7808平方英尺,售价是250万美元(约1.9千万港元),房子在2013年9月19日售出。

报导说,这栋豪宅曾是美国NBA的国王队球员Beno Udrih的寓所,房主其后将北加州Arcadia出售,买家就是王诚和李平(Cheng Wang and Ping Li)。李平是令完成之妻。

据香港南华早报去年报导,消息人士指,令家5兄弟年纪最小的令完成,一度经过香港和新加坡离开中国大陆前往美国,但后来又返回大陆接受调查。但不知令完成返回中国,是出于自愿,还是中、美达成协议下的安排。

消息人士透露,令完成被抓后,中共当局对令计划采取行动已大致部署就位。令完成曾任党媒体新华社瞭望新闻周刊编辑,近年在令计划的帮助下从事投资业,包括一些视频网站、媒体和公关公司。

去年12月22日,令计划正式落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