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台北婚宴 演艺圈大咖齐贺

【新唐人2015年02月11日讯】周杰伦与昆凌于1月17日在英国举办浪漫感人的婚礼之后,9日也在台北WHOTEL 10楼,宴请亲朋好友,除了两人的亲友出席这场婚宴,演艺圈的前辈艺人朋友都前来祝贺。

周杰伦与昆凌的台北婚礼,9日在WHOTEL 10楼举行,周杰伦带着老婆昆凌,右手还抱着昆凌的爱犬“麻吉”,一起走布置在游泳池上的红地毯,搭配城堡造型的结婚蛋糕,展现风格以游乐园为主的周式浪漫,参与的嘉宾也送上祝福。

歌手费玉清:“希望未来很快,喜上加喜,让这个,我们小周杰伦的这个好消息,来跟我们报到。”

艺人陶晶莹VS综艺教母,张小燕VS艺人李李仁:“要早生贵子,做爸爸要像李李仁,(桃子姐都会分享经验给周董不是吗),(生子方面的),生子就是他没问题啦,那应该又有肌肉啊,身材那么好应该没问题,然后两个人又那么年轻,那希望他们增产报国,就是多生几胎,我觉得理想数字是8个啦,那么年轻。”

这次的台北婚宴,是周杰伦主要为没办法到外国,见证他的人生大事的外婆所办的,而周董外婆也在晚间6点现身会场,而周妈也以一身喜气的灯笼装亮相,艺人曾志伟也从国外赶来参加,而最近宣布要封麦的江惠则是低调的没有露面,直接由停车场进入会场。

综艺大哥大张菲:“二姊我跟她也是很久的交情,很开心,能够在周董的盛宴里面,跟几位老朋友碰面 聊聊天。”

周董台北婚宴,好友们纷纷出席送上祝福,让这场虽由乐园风格的婚宴,完全不输在伦敦美丽教堂的婚礼。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