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生ISIS头领遗孀:不嫁 爸爸就得死

【新唐人2015年2月8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CNN专访到一名叙利亚妇女,她从ISIS据点逃生,之前被迫嫁给ISIS头目。她说出嫁时很无奈,因为不嫁,爸爸就得死。

穿着一身黑衣,裹着黑头巾的哈娜(Hanan)只有26岁,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简称IS或ISIS)据点逃出来后一直生活在土耳其,她来自叙利亚,现在尽管已经自由3周了,但她心里仍非常害怕,一直躲在亲戚家不敢见人。

爸爸被抓

接受CNN专访,哈娜一双大大的深棕色眼睛里噙满了泪水。哈娜说,她的家乡位于叙利亚东部,那一天,ISIS恐怖分子不知道怎么知道了哈娜的爸爸在哈娜的哥哥被ISIS打死后,保留着哥哥的AK-47冲锋枪的消息,于是上门抓走了他。

“家里只剩下我妈妈、2个妹妹和我,我们跑到Sharia警察总部,那里是ISIS关押俘虏的地方。”哈娜介绍,按照伊斯兰律法,妇女在没有男子的陪同下,是不允许出门的。

“我们去的时候,只有妈妈和我,”哈娜介绍,“Sharia的警察拦住我们很多次,骚扰我们,问‘你们的男护卫哪儿去了?’我们说我们只有一个(男护卫),我们要去总部看他。”

抵达后,哈娜的母亲负责谈判。过了一会儿,母亲回到她身边,告诉她只有嫁给Sharia警察头目Abu Mohammed al-Iraqi,才能救她父亲。“我爸爸的命在他手上,我们只有爸爸没别人,我必须接受。”哈娜说自己就这样嫁人了。

婚后的奴隶生活

哈娜说,她曾试图反抗,但很快明白反抗无用,所以麻醉自己,让自己如行尸走肉一般的活着。尽管如此,她被这个从不说自己真实姓名的高个子男人锁在房内,只允许在男子的监督下给父母打电话,与一名性奴没什么两样。

尽管这名“丈夫”非常谨慎,“睡觉抱着枪”,“从不相信任何人”,一个月后他还是被杀了。

成了寡妇,哈娜暂时回到父母身边,但很快2名ISIS的女成员来到她家,要求她嫁给另一名恐怖分子头目。

艰难的逃亡

后来,哈娜的父母顺利逃离ISIS占据的家乡,而她则通过另一条秘密途径也安全抵达土耳其,然而那段痛苦的经历,她永生难忘。哈娜说,为了安全,她无法透露更多的消息,但在她的家乡,女孩的命运现在很惨。

“我不知道他(第二名ISIS头目)有多少象我这样的女人,我不知道那里(家乡)有多少象我一样遭遇的女人。”“(ISIS)拿走所有他们想要的,结婚、离婚。”哈娜说,“只要女孩儿长到13岁,基本上就不会再出家门,她们害怕被成为下一个新娘,下一个奴隶,下一个ISIS奖赏给恐怖分子的奖品。”

Raqqa Is Being Slaughtered Silently活动组织已经记录了数百名妇女被迫嫁给ISIS成员的案例,她们中三分之一不到18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