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自由党新预算不排除增税

今天,安省财政厅长苏善民在多伦多开始了新一年的预算咨询,他表示,自由党的首要目的是要创造更多就业,消除赤字,他也希望借这个机会与公众探讨关于预算的想法。

安省财政厅长苏善民表示,创造更多就业机会,消除赤字是目前安省自由党的目的,他需要在2017-18年度平衡预算,在必要的项目上开支,可能将减少教育和健康方面的投资,苏善民并没有直接回答是否会增税,所以不排除增税的可能性。

安省财政厅长 苏善民: 我的主要目的是控制开支,确保我们的投资与安省省民相关,确保每个人都付合理份额的税,同时我们正在截止地下经济的问题。

安省自由党政府也要求联邦政府给予支持。

安省财政厅长 苏善民: 我要求联邦政府与我们一起合作,因为我们并不收取80%的税,所以需要联邦的支持。

刚刚出炉的多伦多预算中,有8千6百万资金预计省府拨款,但省府只承诺借2亿帮助市府运转。

安省财政厅长 苏善民: 事实上并不是这样,而且很清楚的表明了省府不会拨款,一年半以前的辩论就已经很清楚的说过了。

财政厅长苏善民将在安省各地进行预算咨询,公众也有机会提出对预算的想法,预计春天预算草案将会出炉。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