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美EB-5投资移民 如何提高成功率?

【新唐人2015年01月22日讯】在2014年11月,欧巴马在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演讲中表示,美国欢迎中国投资者进入美国投资,同时对中国签证政策放宽,无疑EB-5投资移民项目也将持续受中国人关注,当然,EB-5投资项目的可操作性是最让申请者关心的。

虽然通过EB-5投资移民项目申请到永久绿卡的成功率超过80%,但有20%的投资者在临时绿卡转永久绿卡环节失去机会。

绿枫法律集团移民律师陈启耕:“这个绝大部分的可能是项目已经失败,他知道他申请永久绿卡是没有用的。所以有可能换个跑道,走另外一个EB-5项目,或是有其他方式,或是其他国家。”

那又会是新一轮的投资、与面临新一轮的风险,所以EB-5的投资项目选择就尤为重要。

绿枫法律集团移民律师陈启耕:“有这么多区域中心这几年失败率比较高,此外也有一些比较大的骗局,导致很多人对区域中心的可信度大打折扣。所以他们现在会自己寻找在这面可以做直投的项目。”

所谓“直投”,就是不通过区域中心,自己直接投资

虽然在2014财年,只有316张签证签发给选择直投项目的投资者,不到EB-5投资项目的3%,但近几年客户成熟度越来越高,有信心选择直投项目的投资者也有增多趋势。

绿枫法律集团移民律师陈启耕:“因为直投的话自己控制自己的项目,自己控制金钱来源,自己控制在美国这边的操作,非常透明化。”

无论何种操作,对美国房地产市场不熟悉的投资人,在考虑到美国相关政策及房地产市场波动风险的同时,要结合自身情况选择EB-5项目投资方式。

绿枫法律集团移民律师陈启耕:“一定要量身定做,自己的投资路线绝对不要跟着别人。”

同时,虽然近几年一些州政府运营、管理的EB-5项目以较强的公信力、还款能力、及较高透明度吸引到很多中国客户,但是不存在没有风险的EB-5项目。

绿枫法律集团移民律师陈启耕:“在美国这边的话,当一个政府单位承诺,或是当一个政府单位有商业上的承诺之后,他其实就已经是另外一个商人,就是另外一个投资者。”

行业人士提醒,政府也可能破产,也可能签了合约不做任何事情,这都存在可能。

新唐人记者尉然、郑浩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