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男童哭闹 遭妈妈情夫打死

【新唐人2014年12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张天宇综合报导)近日,大陆爆出有这样一位母亲,因为2岁的幼子的哭闹,竟然任由情夫将孩子活活打死责。

据大陆媒体24日报导,12月16日,河南新乡获嘉县2岁男孩琪琪突然死亡。远在阿尔及利亚打工的爸爸得知噩耗后回家,发现孩子身上有多处淤青,妻子贾某却说孩子是睡觉时死的,再三追问下才承认孩子是被情夫崔某打死的。

河南商报(微博)报导,孩子妈妈小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事发时,她在外面洗衣服,听到崔某(情夫)喊她:“快来看,孩子怎么成这样了?看到孩子时,(孩子)都喘不上来气了。”

小贾称,事发前,崔某在她家教孩子说话。崔某脾气不好,孩子不听话,他一急就打了孩子。打孩子胸口,打了几下不知道。

小贾表示,因为嫌丢人,所以隐瞒了孩子死亡的真实原因。

据孩子爸爸刘某说,他和小贾2008年结婚,生了两个女儿后,又生了一个儿子。他之前在国内打工,今年8月,去了阿尔及利亚。

他说,婚后夫妻关系挺好的。去阿尔及利亚前,他还跑过一段货车,不常在家。小刘后来才知道,就是这段时间,妻子有了第三者。小刘说,12月16日晚,他收到姐姐的简讯,说孩子病重。“当时我就怀疑了,然后慌忙回国。12月19日晚上到家,孩子已经不在人世了。”

获嘉警方称,妈妈没打他(死亡男童),够不上刑事犯罪。而犯罪嫌疑人崔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孩子的尸检及贾某和崔某的关系等情况,警方并未透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