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低价汽车保险 无证移民可享

【新唐人2014年12月11日讯】2015年1月1日,无证移民不仅可以拿到AB60驾照,甚至可以享受加州低价汽车保险计划。

AB60法案将会生效,无证移民在庆幸拿驾照的同时,也切记给车子上保险。

保险业监察副主任Peter Meza:“如果在加州没有汽车保险,会有很多麻烦,你会被罚款,车可能被拖走,车被扣押,有时会被放在储藏室30天,被警察扣着,要交储藏费、拖车费再加上警局的罚金。”

加州保险局自2000年起开始赞助低价汽车保险计划,如今这项保险计划AB60驾照持有人也可申请。

保险业监察副主任Peter Meza:“这是为驾驶记录好的人提供的计划,同时该计划有收入限制,而且每个县都自己制定价格,因此每个县的价格有所不同。”

该计划对优良驾驶人的要求也比较宽松。

保险业监察副主任Peter Meza:“即便被记过一点的驾驶者也算优良驾驶人,超速罚单、因交通事故被记一点,事实上我们扩大了加入该计划的人的范围。”

加入该计划的合法居民和公民优良驾驶人可获得每年只要约400美元左右的汽车责任险,但车子价值不能超过两万美金。

保险业监察副主任Peter Meza:“(AB60)申请人费用会高一点,大约25%到30%左右,那个价格也是固定的,加入这项保险计划的好处是经纪人不许抽取佣金。”

加州保险局保险业监察副主任Peter Meza表示,保险公司不会把客户资料泄漏给移民局。

保险业监察副主任Peter Meza:“保险公司只能跟加州保险局分享信息,除非有法律问题,要用作出庭证据,当事人被起诉了,那会被当作个别情况呈现,不会是普遍情况。”

想要查询该计划的民众可拨打电话,或登陆网站查询。

电话:866-602-8861
网站:http://www.mylowcostauto.com/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