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耆老联名 吁法拉盛增建老人公寓

【新唐人2014年11月27日讯】周三上午(11月26日),纽约法拉盛五位社区人士到市议员顾雅明办公室,递交了一份四百多位耆老的联署签名,要求第三停车场增建老人公寓,来看详细报导。

位于法拉盛41大道近缅街,占地4万3000平方尺的第三停车场,日前市政府以一美元的价格送给那些愿意建筑平价住房的开发商,而法拉盛的老人公寓一直都非常紧缺,社区代表希望市议员顾雅明转达耆老们增建老人公寓的诉求。

美华工商协会荣誉理事长郭至隆:“这个只是两天的签名,假如他需要再多,我们社区都是做他的支持,可以再去联署,主要就是希望这块地,送给我们法拉盛以后,我们希望他好好的利用,不要再把它浪费掉了。”

顾雅明表示会尽快把这些签名转交市长办公室,并尽力为耆老们争取权益,目前市政府正在审核开发商提供的方案,估计几个月后会有结果。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我们看看最后的结果是怎么样,到时候还有谈判的余地,假如说老人公寓只盖70个,我要求80个,但是起码我们知道跟谁谈,现在我们还不知道跟谁谈。 ”

第三停车场目前有156个停车位,改建后将会集店面、住宅、社区中心和停车位于一体的综合建筑。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