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州体育老师强拖女生下水 或被起诉

【新唐人2014年11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一名体育老师,强拖一名14岁女生进游泳池,尽管最后女生没有下水,但这名老师仍面临罚款和被起诉的可能。

加州斯托克顿市(Stockton)的一名在斯托克顿联合学区任教超过10年的体育老师彼得森(Denny Peterson),今年8月底,被投诉在爱迪生高中(Edison High School),试图将一名14岁的女生拖进游泳池

由其他学生拍下的视频显示,彼得森试图拖动女生进游泳池,女生不停地大喊,很快有其他学生上前帮助这名女生,但彼得森一直试图拖动女生。

“无论她(女生)愿不愿意上课,这个男人把他的双手伸向一名14岁的女生都是可恶的。她在视频中喊了数次‘我的上衣脱落了’。”女生及其家人聘请的律师索莫拉(Gilbert Somera)介绍。

索莫拉介绍,当天早上这名女生精心做好了头发,准备晚上参加一个活动,所以拒绝下水,然而却遭遇体育老师彼得森的“折磨”。

斯托克顿联合学区官方表示,在事件发生后,学区立即按照法规,放彼得森一个月的带薪假,之后将他安排到另一所学校工作。

不过索莫拉强调,彼得森可以用其它方式劝说教育女生,没有权力动粗。他计划向彼得森索赔,并起诉他犯下轻微肉体伤害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