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好事将近?首秀与昆凌甜蜜合照

【新唐人2014年11月18日讯】一向极重个人隐私的艺人周杰伦,周一凌晨在官方脸书放上与女友昆凌的甜蜜合照,还写到,想跟一路支持的歌迷朋友们分享喜悦,似乎也意味着,好事真的近了。

周杰伦《星晴》:“手牵手 一步两步三步四步 望着天 看星星 一颗两颗三颗四颗 连成线”

周杰伦日前在马来西亚开唱,演唱会过后,凌晨三点钟,周杰伦在脸书上感性的说,昨天收到了许多歌迷的祝福,希望我幸福快乐。看到你们有些带着小孩全家大小来看演唱会,与我分享你们的喜悦,我很感动。14年了,也该我跟你们分享我的喜悦了。特地放上了,与女友昆凌,两人甜蜜出游的合照。

艺人周杰伦2011.11.11:“请拍到我们两个人的正面,好不好,我就送你一张签名海报。没有重点不是这样,重点是私底下的生活比较不会去回应。”

一向极重隐私的周杰伦,与昆凌交往4年多,却鲜少透露女友讯息,难得公开放闪,因为婚事已经逐步逼近。

艺人周杰伦2014.08.31:“(今年会有好消息)36岁之前,快了。”

艺人昆凌2014.11.02:“(婚礼会不会延期)其实没有,因为一切都还在安排内。(一月都已经排出来都是排空的对不对)目前是这样。”

预计明年一月份结婚,还传出消息两人已经远赴欧洲拍婚纱照,难得周董大方晒恩爱,粉丝们也纷纷献上祝福。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