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新MV有玄机 暗含核四、美丽湾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3日讯】睽违两年,天后蔡依林再发新专辑,首波主打歌《呸》,上周日晚间举办首映会,蔡依林在MV中,大玩变装秀突破萤幕形象,眼尖的网友还发现,MV中最后的台湾地图,竟然出了美丽湾、核四,似乎暗寓台湾喧腾多时,社会议题。

歌手蔡依林VS.主持人黄子佼:“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 ,欢迎收看‘暗时’6点的晚间新闻,我是虾米拢呸、虾米拢play的主播蔡依林,您好。”

蔡依林化身台语主播向观众问好,周日晚间举行新专辑MV首映会,蔡主播继续用台语介绍,自己的新专辑。

歌手蔡依林VS.主持人 黄子佼:“接下来看歌手蔡依林的新专辑之后,她在台湾博物馆举办MV首映会,(我觉得观众差不多要转台了。)”

歌手蔡依林VS.主持人黄子佼:“韵律操的”

蔡依林放很开,夸张表情逗乐现场粉丝,其实在新歌MV中,蔡依林就一人分饰四种不同角色。

MV中大玩角色扮演,从文青女到心机重的大明星,蔡依林表情生动,逗趣呈现。

歌手蔡依林:“(翻白眼超传神 平常有在练习?)平常有不开心的事会翻白眼,然后当然也有看一些新闻就是有这样现象,所以就会特别容易。”

眼尖的网友发现,MV中最后出现的台湾地图,北部有核四,中部则有刘政鸿大宅院,东部则是美丽湾,南部还有高雄二仁溪石化污染,台湾近年社会议题都蕴含其中,也让新歌一推出就备受关注,MV上传一天突破百万点击率。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