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智慧计划 方便捐赠善举

在卑诗如果您愿意为圣诞节期间需要食物的人们捐款,那么现在就很方便了。节日季节,卑诗会有更多的餐厅和社区为人们提供“街头智慧计划”的捐款卡片。请看报导。

外出用餐时,您可能会看到这张黄白相间的卡片,结账时别忘了在上面画个勾,几元钱的捐助会给那些需要的人不少温暖。
发起人 Ron Josephson:街头智慧是一个非常简单和实际的计划,这个计划是收集人们在圣诞节期间的捐款,特别是给那些需要食物的人捐助的款项。
这项慈善活动在加拿大已经进行2年,规模在不断扩大。
发起人 Ron Josephson:我很高兴宣布今年我们已经增加了4个城市。而且在2015年将再增加5个城市。
当然募集的捐款也在成倍的增加。
发起人 Ron Josephson:参加的餐厅从去年的50家增加到今年的100家。每家餐厅可募集1000到5000元。你知道这是一笔很大的款项,提供给食物银行。
街头智慧计划,5,6年前在英国发起,现在已经扩展到南非,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加拿大等国家等多个国家。
新唐人记者夏宇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