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高中科学周 学生直接了解科技界

【新唐人2014年10月30日讯】从10月27日开始,Los Altos 高中举行了科学周,请来科技界专家给学生演讲,让他们看到枯燥的科学能创造出怎么样的实际运用。

三个不同方向的力,以不同角度分配,会产生不同的合力。学习这些对我们的生活有什么关联,这是每天困扰很多学生的问题。如果他们能知道实际的运用,也许会让他们对科学更有兴趣。

硅谷的学生在科技方面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像这周就是Los Altos的科学周,学校请来大公司比如Google,Tesla给学生讲行业内未来的趋势。

硅谷还聚集了最尖端的公司,其中一位演讲人是高性能电动车Renovo的执行长Chris Heiser,这款电动车利用740伏特锂电池发动,扭力比Tesla还大一倍。

他鼓励学生们到科技公司实习,接触实际应用,成为创新的生力军。

Renovo电动车执行长Chris Heiser:“ 我只是希望我们能启发他们,用他们能量和创造力贡献到汽车领域,我们真的很需要他们的帮助。”

两个希望在环境科学发展的学生表示,演讲让他们把自己对环境保护的热情联系到汽车领域。

学生Thomas Kelleher:“作为高中生,我们不知道这些科学课到底有什么用,直到我们知道现实中这些电动车的应用。”

学生Jehan Godrej:“我想有了今天的科技,你能运用科学、数学创造新事物。”

这些不同的演讲让孩子们开阔了思路,如何运用科学技术更好的改变世界。

新唐人记者屈婧、林鸿泰硅谷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