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2015C系推介会 吸引华裔顾客

【新唐人2014年10月25日讯】感谢您收看本期的今日加州,下面请收看一则工商资讯,祝您有一个愉快的周末。

这场10月23日晚间,于亚凯迪亚市奔驰经销店举行的奔驰2015C-CLASS及GLA推介会,吸引了很多华裔顾客前来试驾。

营销总监Quincy Armstrong:“非常多的客户是来自中国的华人,超过60%。”

奔驰C-CLASS车身长度比前款增长了105毫米,头灯造型则更为锐利,外型豪华、高贵也更年轻化。

试车民众Vincent Wu:“奔驰在我们华人的世界里面就是代表了安全、稳重的感觉。”

新款的C-Class操控性能兼顾舒适、灵活与敏捷,保持了一惯高水准的安全性能。

销售经理William Ho:“它感应到前面车子碰撞之前,它会自动停下来。”

礼宾专员David Leung:“即使轮胎有钉子你也能够开车,时速低于50英里可再开15英里,所以你不用停在路边换胎或叫救援,你可开到店里修理或更换。”

C-CLASS的内饰质感典雅,线条圆润,兼具运动风格。方向盘更加厚重,中控操作台面积减小,触控手写板可使用英文、中文等多语种控制影音系统。

试车民众Vincent Wu:“当我用手触摸这个控制的键盘,我就觉得手放的地方非常的棒,那就是我手通常开车时会放的地方,触摸的反映非常好。”

未来两月将是售车热季,而两轮驱动版将在2015年初上市开售。

新唐人记者尉然、郑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