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奖彩排 梁静茹演唱偶像剧组曲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23日讯】49届金钟颁奖典礼本周即将登场,找来情歌天后梁静茹,演唱《我可能不会爱你》、以及《下一站幸福》等脍炙人口的偶像剧主题曲,还有乐团Matzka,以雷鬼风格,唱出老歌包青天,距离典礼只剩下2天的时间,艺人们忙着彩排,就是希望典礼当天有最完美演出。

梁静茹演唱偶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的主题曲,情歌天后诠释歌曲,另有一番风味,一连带来4首脍炙人口的偶像剧主题曲,要唤起观众记忆。

经典歌曲《包青天》,由得过金曲奖的乐团Mazka再次诠释,加入雷鬼摇滚风格,格外有气势,还有歌曲《潇洒走一回》。

不过Mazka还是不小心会忘词。

歌手 Mazka:“其实背词上面,我觉得看运气啰。没有什么小撇步,就是努力的背。准备的程度大概差不多六、七十,差不多啦,因为还有更丰富的想要呈献给各位,但我们时间上面可能不太允许。”

第49届电视金钟奖,舞台耗资千万打造、运用大量LED呈现高科技视觉效果,距离典礼只剩下两天时间,艺人们忙着彩排,就是希望典礼当天,能有最完美演出。

新唐人亚太电视 高健伦 张媛婷 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