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嘉堡社区安全周 加强安全意识

士嘉堡社区推出第二届社区安全周今天在McGregor Park 社区中心举行,通过一系列的教育研讨会,信息交流会,社区居民可以一个星期内学习不同的安全知识。

由多伦多东象限当地移民联盟(TEQ LIP)和其他社区机构合办的社区安全周,涵盖了生活中方方面面的安全信息。

多伦多卫生局护士Shafina介绍,法律规定,18岁以下青少年儿童骑自行车必须带头盔,而家长如果也能带上头盔则是一个非常好的榜样。

多伦多卫生局护士Shafina: 从这就可以知道我们的脑部有多脆弱,如果你触碰可以感觉到特别柔软,而头皮只有三分钱摞在一起那么厚,所以如果你有一个很严重的事故或脑部撞击,头皮没有办法保护你。

婴儿座椅的购买与安装也是许多家长需要考虑的问题。

多伦多卫生局护士Silence:确保座椅是符合规格的,很多人不了解,当他们买座椅时,要确定是符合加拿大标准,上面有一个枫叶的图案,很多人不太清楚这个。

同时,加拿大生产的婴儿座椅保质期通常为6年的,如果超过保质期则不允许使用。

除此之外,分心驾车也是一个需要注意的问题,驾驶学校Young Drivers of Canada在这一周里给社区提供了一个分心驾车体验,让我们了解驾车时时常忽略的问题。

驾驶学校Young Drivers of Canada:可以再热一点,要22度,现在是21.5度,你能现在换线吗?你能接电话吗? (记者:不是现在,抱歉。)那是正确的回答。

Stand:通过刚才体验的这个安全驾驶小课程,我也意识到,不管这里的人对您提出各种各样的要求,您都需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认真驾驶,随即再处理他们的要求。

这次的安全周将一直持续到周五,住在附近的居民可以前去了解详情。 (请贴上:2231 Lawrence Avenue East, Scarborough.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