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英镑买7把椅子 英名校2高管栽了

【新唐人2014年9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英国普利茅斯大学斥资15万英镑定了7把设计师制作的椅子,让人关注大学副校长和大学委员会主席在最近的接连被停职。

英国多家媒体9月19日报导,普利茅斯大学(Plymouth University)代理副校长大卫·考斯乐特(David Coslett)确认了学校斥资15万英镑(24.44万美元)购买了7把家具设计师约翰·迈克佩斯(John Makepeace)设计的7把椅子,而这7把椅子或许与接连被停职的两位学校高管有关联。

9月初,学校被曝光支出超过2万4千英镑(9万9100美元),送6名管理层在今年年初到美国的迈阿密参加会议,这一花销被认为是浪费学校钱财,并导致学校讲师发起了系列抗议活动。

学校年薪28.8万英镑(46.92万美元)的副校长温迪·珀塞尔(Wendy Purcell)随即被停职,不过学校并没有表明她被停职的原因,只是说与“严重的个人问题”相关。

让人好奇的是,珀塞尔教授是普利茅斯大学1985年的生物科学毕业生,自2008年就担任学校副校长,她到底是为什么被停职。

此外,学校委员会主席威廉·泰勒(William Taylor)在8月遭到停职,他被指控涉嫌性骚扰。不过他自己对这项指控坚决否认,但愿意停职接受调查。

如今学校在9月19日再被曝光斥巨资买了7把椅子,让外界质疑该校的管理。代理副校长考斯乐特教授解释,购买椅子的钱将通过“私人募捐和慈善基金会”支付。而之所以购买这7把椅子,是因为学校每年的毕业周吸引2.5万学生、嘉宾参加,可为学校创收约70万英镑(114万美元),这7把椅子必将使得学校的毕业庆典更加有档次。

不过,这笔花哨的开支已经被学校公关部门警告,提示这将损害学校的声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