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皮箱逼疯维也纳警察 两岸网友互揶揄

【新唐人2014年9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一名姓曾的中国人游客图方便把他的行李箱锁在维也纳地铁的站台后离开,被误认为是炸弹导致警方集体出动,地铁瘫痪90分钟。事发后,两岸网友互相揶揄,都认为曾姓游客是对岸人。

奥地利全国媒体均聚焦9月14日的地铁炸弹案,当天上午11点前后,在市中心地铁站的站台上,一个大行李箱被锁在座椅上,被很多乘客误认为是炸弹,纷纷报警。

警方对此也非常谨慎,出动了拆弹专家、消防员以及上百名安全警察,封锁了地铁1、3号线,疏散了乘客,之后处理站台上的这个行李箱。

地铁瘫痪了90分钟,地面交通也因此受到很大影响,不过警方最后确认这只是一个普通行李箱。

当一切恢复正常后,箱子的主人现身了,奥地利媒体报导说,是一名24岁的中国人游客,姓曾。报导介绍,这名中国人想到附近拍照,因嫌箱子沉,所以把箱子用铁链子锁在地铁站台,人自行出站游玩了。

对此,大陆的媒体报导为,“台湾游客在维也纳做了个奇葩的事情,警察们都快疯了”,大陆网友阅读后,纷纷笑话台湾人不懂规矩,乱来。

台湾网友发现了这一情况后,在论坛上纷纷说,这种事情怎么看都象是对岸人做的,不会是台湾人。

奥地利方面没有透露这名游客的国籍,只是说“Chinese”,所以两岸网友的互相揶揄正在进行之中。目前,香港网友尚没有做出表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