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占中举报罢课热线 被斥文革批斗

【新唐人2014年09月13日讯】香港反占中大联盟设立热线,叫公众举报罢课或占中学生的个人资料等,此举引起社会各界的强烈批评,形容反占中热线是“恐怖热线”,有泛民议员和市民批评反占中大联盟大搞文革批斗手段,分化社会,制造白色恐怖。

亲共团体反占中大联盟为打压中学生声援大专界9月22日起罢课一星期活动,竟然设立所谓的举报热线,多位民主派议员形容热线为“恐怖热线”,在校园内制造白色恐怖。

公民党党魁梁家杰:“周融之流在香港做一些文革年代公开批斗、白色恐怖、互相检举的行为?”

立法会议员叶建源:“枉作小人,多此一举,白色恐布,请即收手。建议就是立即取消这条热线,向公众道歉。”

学民思潮召集人黄之锋讽刺热线引起反效果。

学民思潮召集人黄之锋:“这条恐怖热线亦成功提高整个社会,特别是中学生群体对罢课的关注,甚至在未来会考虑参与罢课。”

有市民致电电台节目批评反占中人士藉挑起社会矛盾去赚钱。

香港市民黄先生:“这个热线简直是中共鼻祖毛泽东思想,在六几年文革时反动的红卫兵如出一辙。他们的地下组织是一环扣一环。”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