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福特地铁站造势 推行地铁改建计划

多伦多市长候选人们加紧了选举前的攻势,市长福特今天乘坐地铁4号线,从Sheppard地铁到Don Mills,并在地铁站外面推行他的地铁方案。

作为福特地铁改建计划的一部分,福特提议耗资18亿完成Sheppard Ave.地铁线,即连接Donmills和Mccowan地铁站,令士嘉堡的地铁线形成环形。

市长福特“当总理坐在屋里,谈论资助Sheppard地铁线,他看着这个地图,看到紫线,他问这是什么,我说这是我们的轻轨,他不明白,为什么我们要坐地铁,然后爬上楼梯,等在这里,到那里,然后回到地铁bloor 线。”

福特说这不合理,90%的人都会认为不合理。

这只是福特地铁改建4大工程其中之一,福特的其他三大工程还包括,修建央街地铁缓解线一期工程,将Eglinton越城轻轨线全部转入地下,从Finch West站往西修建地铁至Humber College。

这次福特的地铁方案比2010年市选的那次更加庞大,共计32公里长的地铁线,总耗资90亿元。

福特:“为什么我们要在地面建造所谓的火车,我们讨论过交通堵塞,这会造成更多的交通阻塞”

对于他的这个计划遭到反对声浪,福特表示地铁从开始就遭到反对。

福特: “翻开历史书,有抗议声,有人不想要地下交通,在king 和queen街上应该有地铁,但有人就是顽固的反对。”

在几个月前还被认为政治前途巳经基本完结的福特,现在支持率节节上升,据上周最新民调中,福特在候选人中已经领​​先邹至蕙排名第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