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新火山喷发 影响悉尼至上海航线

【新唐人2014年08月30日讯】星期五(8月29日)由于太平洋岛国巴布亚新几内亚(Papua New Guinea)一座火山大规模喷发,周边国家多个国际航线受到影响,从澳大利亚悉尼飞往中国上海的航班也被迫改道。

星期五,位于太平洋西南部岛屿国家巴布亚新几内亚(Papua New Guinea)境内的塔弗弗火山(Monut Tavurvu)大规模喷发,火山喷出的火山灰高达1.8万米高空,威胁到航空安全,多个航班被迫改道或取消。

悉尼飞往上海的澳航航班也被迫改道,绕过火山灰集中的巴布亚新几内亚中部地区,改道穿越巴新中部地区向北飞行。

澳大利亚航空公司表示,改道飞行只会增加5到10分钟的飞行时间,不会耽误乘客的旅行计划。

海拔688米高的塔弗弗火山位于巴布亚新几内亚偏远地区,当地居民人数不多,目前都已紧急撤离到安全的地方。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