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获释暴冲? 经纪人:想拉父亲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8月29日讯】柯震东预计将搭乘长荣班机,预计在晚间11点40分,抵达台湾。时间回到昨天深夜被释放时,父母跟经纪人亲自到拘留所接他,近百家媒体与粉丝也在外守候。不过,大陆公安配合安排,和媒体大玩躲猫猫,疑似改用警车送他出去。到下榻饭店,媒体蜂拥而上,场面一度混乱火爆,柯震东两度回头遭拦阻,被质疑是按耐不住火气想动手,经纪人事后解释,是想拉被卡在后头的爸爸。

离开拘留所,柯震东前往下榻的丽晶酒店,近百家媒体在停车场入口布下重兵,想捕捉关键画面。

显然柯震东也没预料到自己会被困在车上任人拍,只见他坐在后座,先把头深深埋低,连后脑杓都用手遮住,好不容易抬起头,还是继续用手遮脸,再以拳头托脸,终于听到下车指令,他立刻站起身就往车下冲。

大批媒体蜂拥而上,想要第一时间获得回应,但工作人员重重保护,柯震东什么也没说,只是拼命往前走。

突然,他猛的回头,一脸激动想冲过来,被一旁人紧紧拦住!现场媒体就传出他是想动手。不过,经纪人事后解释,说柯震东只是想回头拉被卡在后头的父亲。透过慢动作再看一次,柯爸的确落在后方,柯震东伸出的右手上,还看到他抓着一副眼镜,的确比较像是想拉人而非打人。

吸食大麻被行政拘留14天,传出柯震东受到狱方礼遇,包括不用剃头、免穿囚服,也不用5、6人挤在同一床板,狱友也被交代不准欺负他。而“房东”二人组,柯震东确定获自由,房祖名的出监日期,目前仍遥遥无期。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