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酒庄高大上!加州占地近20公顷

【新唐人2014年8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姚明的酒庄是美国加州纳帕地区800余葡萄园之一,不过他的酒庄可谓高大上。第一,酒庄占地近20公顷,第二,酿造的红酒价格昂贵。

早在4、5年前就听说姚明在加州买了酒庄,但近日媒体揭秘,姚明的酒庄相当的大,占地将近20公顷,共有6个葡萄园。其中舒格洛夫山葡萄园占地6.9公顷、电气石葡萄园占地3.4公顷、圆环葡萄园占地3.2公顷、碎石葡萄园占地3.7公顷、舒沃拉多岭葡萄园占地1.3公顷、沃拉克葡萄园占地1.1公顷。

姚明给自己的酒庄起名为姚明家族酒庄,出产的葡萄酒为姚明牌。报导说,姚明葡萄酒价位有两种,一种为350美元一瓶,一种为1100美元一瓶,均属于高档葡萄酒。

纳帕地区的葡萄多为赤霞珠,整个纳帕县的葡萄酒产业年收入约130亿元。葡萄园也吸引着全球的游客前来观光,每年的访客大约有300万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