殴打法轮功学员 港青关会首度被判刑

【新唐人2014年08月27日讯】有中共政法委背景的“香港青关会”一名女性成员,在今年年初袭击法轮功学员,日前被法院判处入狱12天,缓刑一年,并予以罚款。这是青关会侵扰法轮功真相点两年来,首宗青关会成员被判刑的案例。

香港法轮功学员小丽今年2月18日在旺角亚皆老街真相点讲真相时,看见二名青关会女成员假冒法轮功学员派发诬蔑单张,当她试图拿手机拍照时,遭青关会成员吴汶庭袭击。

香港法轮功学员小丽:“第一次打到肚子左边这里,后面是用单张拍我的头,然后拳打脚踢一直打,然后被一个不认识的路人,叫她停手,她才停手,一停手我就报警了。”

案件星期一早上在观塘法院第二次开庭,吴汶庭在证据确凿下承认袭击法轮功学员,并向法官求情。裁判官苏文隆以在公众地方打斗罪名,判入狱12日,缓刑一年,罚款一千元。小丽对今次法院公正处理感到高兴。

陪同出庭的前区议员周伟东表示,今次判刑对青关会是一种警惕。

前香港区议员周伟东:“整个大环境就是所有帮共产党卖命的人,他们所面临的处境都是越来越恶劣,大到薄熙来、周永康这些已经很明显。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