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北部地震 损失或超10亿美元

【新唐人2014年08月26日讯】再来关注美国加州地震灾情,根据受灾区纳帕市府发布的消息,截止到25号上午统计的受伤人数已经上升至211人,同时,灾害风险分析机构指出,地震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可能会超过10亿美元。

纳帕市城市经理 Mike Parness8月25日(周一)表示,目前有49栋房屋破损严重,有坍塌危险;另有超过100栋破损房屋需要做进一步检查。

这座有一百年历史的图书馆,在地震中受损严重,划为危险建筑物。

这座建筑坍塌下来的砖块还没有被清理。

地震造成纳帕谷市许多商家的橱窗玻璃破碎,他们目前只能用木板先将橱窗钉住。

纳帕谷学区8月25日宣布停课,预计从8月26日(周二)开始会逐步回复上课。

太平洋瓦电公司(PG&E)的员工经过连夜赶工,已经恢复了当地上万用户的电力。

同时进出纳帕市区的交通没有受到太大影响,比较顺畅。

根据美国灾害风险分析机构EQECAT的预测,此次地震造成的损失初步预计为10亿美元。对纳帕地区的葡萄酒业和旅游业造成了打击。

目前旧金山湾区已经发生了144起余震。根据地震专家的预测,在未来7天内,发生更大规模地震的可能性为5∼10%。发生5级以上地震的可能性为36%。还会发生25到60起3∼5级地震。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